中巴经济走廊巴基斯坦和平与外交研究所Asif Noor到访

        一带一路 中巴经济走廊十周年之际巴基斯坦和平与外交研究所所长穆罕默德·阿西夫·努尔(Muhammad Asif Noor)先生于2023年8月1日莅临深圳宝安区的深圳千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千贝科技是国内知名的热水循环泵、零冷水设备、鹰游热水循环系统生产商。在千贝科技创始人CEO刘伟董事长的热情陪同下,参观了千贝科技水泵产品和热水循环系统的深圳厂区。并对千贝科技的发展历程、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进行了解,充分肯定了千贝科技在十余年间积累的成功客户案例和发展业绩。

news-20230801-3

        穆罕默德·阿西夫·努尔(Muhammad Asif Noor)先生津津有味的听取千贝科技刘伟讲述企业是如何从零到一,又从一到一百的发展历程:早在2003年21岁的刘伟还是某名牌外资家电的售后服务技术人员,有一次到70多岁华侨夫妇家中做售后服务的时候,这对华侨夫妇感到家中每次淋浴前要放掉一大桶的冷水太可惜了,问刘伟有什么办法改善。非常注重提升客户体验的刘伟决心要帮助这对老华侨的时候,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在与工程师朋友的多次技术探索、买来零件反复改装调试后,刘伟的出租屋里诞生了第一台机械式延时控制热水循换设备,这是一台无管零冷水设备,它实现了龙头一开、热水即来的效果;可以提升用户的热水使用体验,还能节约生活用水和能源。当这套系统在华侨夫妇家中安装就绪初次运行时,70多岁的华侨夫妇看到打开水龙头就出热水,高兴的像两个小孩挽起手来在房间里跳舞。刘伟在提升用户体验的成就感和使命感激励下,基于三年来对客户需求的深刻了解,2006年创立了深圳市千贝科技有限公司,组建了专业的核心技术研发、销售、服务团队,走上了研发推广家用生活热水循环系统的专业化道路。

       千贝科技创始人CEO刘伟董事长详述:一个热水器到用水点相距20米的住宅,每次等待热水约需20秒,每人每天在水龙头等待约5次,水龙头每分钟流量为6升,每次浪费约2升水。淋浴头流量为每分钟15升,每次浪费约5升水。一个三口之家的家庭每年浪费37个小时等待热水,并且造成16.4立方热水浪费,这足以装满66个250升的浴缸。千贝科技的使命就是”技术提升用户体验,科技引领持续发展”,不仅专注于为终端客户创造价值,而且致力于为社会做出贡献,珍惜自然资源,承担社会责任。也正因为企业始终扎实做产品和服务,秉承以人为本,持续发展的理念,获得循环水行业的广泛赞誉;并分别于2015年和2019年与世界知名的两家水泵企业丹麦格兰富GRUNDFOS和德国威乐WILO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这详实的数据令穆罕默德·阿西夫·努尔(Muhammad Asif Noor)先生感到震惊,他说:巴基斯坦人口超过2亿是世界排名第六,尽管巴基斯坦有丰富的水资源,但水资源管理仍然是一个重要的挑战。由于人口增长、农业用水和工业用水的需求增加,水资源的合理利用和保护变得尤为重要。在部分地区,由于水资源管理不当、气候变化和人口增长等因素,巴基斯坦面临水短缺问题。这导致了供水紧张和农田灌溉不足的情况。

        穆罕默德·阿西夫·努尔(Muhammad Asif Noor)先生表示:巴基斯坦迫切需要水资源管理方面的解决方案和经验,希望千贝科技携带成熟的产品和经验通过中巴经济走廊(CPEC)参与到巴基斯坦的水利基础建设中,并欢迎千贝科技响应一带一路的倡议与当地的企业展开合作开发和推广节能环保型水泵和水循环产品。

穆罕默德·阿西夫·努尔(Muhammad Asif Noor)简介

Chairman, Global Business Alliance(全球商业联盟主席)

Director, Institute of Peace & Diplomatic Studies(和平与外交研究所所长)

Director, Diplomatic Insight Publishers Pvt Ltd(外交洞察出版有限公司董事)

Chief Editor, The Diplomatic Insight(《外交洞察》首席编辑)

Editor, Global News Pakistan(《全球新闻巴基斯坦》编辑)

CEO, Belt and Road Consultants Pvt Ltd(《一带一路顾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Director, Nirvana Merchants Pvt Ltd(《涅槃商人有限公司》董事

CPEC传媒奖(中巴经济走廊传媒奖)获得者

飓风灯顶尖奖(Hurricane Lamp Top Award)公共外交家荣誉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