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千贝科技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落成庆典圆满成功!

        2018年是深圳市千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2周年,经过12年的长足发展,旗下鹰游循环水品牌以出色的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获得众多客户认可,为服务更为广大客户及增强供货能力,分公司新厂房在2018年开始就有条不紊地筹备,2019年年初千贝科技菏泽分公司正式建成投产!

        一元伊始,万象更新,在2019年1月5日这个新年刚刚开始的日子里,深圳市千贝科技山东(菏泽)分公司落成庆典在伯乐故里山东菏泽成武县伯乐镇召开。

        此次活动邀请中共成武县组织部刘部长、中共伯乐集镇党委刘书记、山东省派第一书记李书记、格兰富中国梁智先生、优秀办事处代表李燕女士、吴健先生等众多嘉宾到场,与众多到场的合作伙伴及朋友们共同见证千贝科技发展史中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上午十点五十分,庆典在千贝科技总经理赵军先生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总经理赵军先生代表千贝科技就千贝顺利落户菏泽对当地政府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帮助表达感谢,并为大家提前送上2019年新春祝福。庆典中,千贝科技董事长刘伟先生、中共成武县组织部刘部长、中共伯乐集镇党委刘书记、省派第一书记李书记相继上台发表精彩致辞。

        随着吉时到来,迎来剪彩仪式这一美好时刻,中共伯乐集镇党委刘书记、山东省派第一书记李书记、崇福集行政村党委李书记、千贝科技董事长刘伟先生、千贝科技总经理赵军先生上台剪彩,礼花声和喝彩声将庆典氛围推向高潮。

        庆典最后迎来隆重的揭牌仪式,中共成武县组织部刘部长、山东省派第一书记李书记共同为流动党员返乡创业揭牌。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凛寒的风雪也挡不住我们想要前进的脚步。2019年乃至以后是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新厂区建成投产后我们有能力为更广大的客户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相信在未来千贝科技会走得更远,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