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富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Giancarlo Roggiolani先生莅临千贝科技

         2023年8月16日格兰富民用建筑中国及亚太区总经理Giancarlo Roggiolani先生莅临千贝科技参观洽谈。

       千贝科技专注于生活用水系统的研发与制造,历时十七年深挖行业需求、融合上下游生态、始终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凭借完善的品控和服务体系积累了良好的业界口碑。

       格兰富(Grundfos)是全球领先的水泵和水处理技术供应商之一,提供广泛的泵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供水、排水、暖通空调、工业、园林灌溉等各个领域。作为全球领先的泵制造商,致力于提供高效、可靠、环保的泵产品和服务。

        千贝科技秉持“技术提升用户体验,科技引领持续发展”的愿景,与格兰富的愿景“为应对世界水资源和气候挑战提供开创性解决方案,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和谐统一。双方共同拥有着“不仅专注于为终端客户创造价值,而且致力于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共同价值观。格兰富与千贝科技的长期合作不仅为客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热水循环泵产品和更舒适的生活热水使用体验,也为推动水循环行业发展、水资源管理和能源节约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格兰富对千贝科技的访问,对于双方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Giancarlo Roggiolani先生在千贝科技董事长刘伟的引领下进入千贝科技的生产车间,并在鹰游热水循环系统的生产线上看到来自格兰富的水泵整齐排列。在观摩了的水泵气密性检测、产品组装、质检过程之后对千贝科技的生产流程表示肯定。

        千贝科技在民用建筑水循环行业积累了众多房地产项目热水循环系统的工程案例,在家用生活热水循环行业获得广泛赞誉。千贝科技董事长刘伟先生向Giancarlo Roggiolani先生介绍鹰游热水循环系统在高端楼盘工程配套中所取得的成绩。

          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探讨推出更多创新性的产品或服务研发新产品、开发新市场,从而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增长和不断超越。

        在长期的合作中,双方相互补充市场知识和专业技能,强强联手,相互之间的紧密配合使得合作成果不断涌现。这种合作关系的良好互补性和合作精神,必将为未来带来更多创新和共同成就。